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思的文学之旅……

德为至宝一生用不尽 心作良田百世耕有余(精神家园 拒绝龌龊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雨思版《黑天鹅之恋》  

2010-10-20 10:29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年07月28日 - 雨思 - 雨思の博客

 文/雨思     摄影/宁甸(独家摄影,拒绝转载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周末,我百无聊赖,手握画笔,在细腻的宣纸上乱涂乱画。可抑得了烦躁的表情,却难厘暗淡的思绪,无论如何努力就是难尽往日的洒脱与墨意。妻窥在眼里,疼在心上,她怜惜的说:“老公,今儿是周末,咱们去附近的公园转转吧!”于是,我和爱妻牵手走入了再也熟悉不过的荔枝公园——或许心绪是随着环境变化而变化着的。你看,这碧绿的青青草坪,踏上去绵绵软软,如醉如痴。温婉的爱妻会意的与我并肩坐在了这如织的“地毯”上。天空有点灰蒙蒙,虽不是很晴朗,但心情,在瞬间却有了大大滴好转。嗅过了花香,闭目养神,再倾听蛙鸣鸟语,享受这大自然赐予人类的文明与美景岂能不身心愉悦?哦耶!真是好不惬意。


【原创】雨思版《黑天鹅之恋》 - 雨思 - 雨思の博客
我携手夫人,踱步垂柳倒映的湖边,双双来到了湖的下游处。游人如梭,那边,你推我桑,不知大家在争相观看着什么?好奇心驱使我们俩信步走上前,哇!只见幽幽的碧水下,各种颜色,各种纹络的金鱼儿在湖中欢快的游弋 。随着人们视线而飘移,感觉游人关注的焦点非是嬉戏的金鱼,而是这对亲昵可爱的黑天鹅,不知羞涩滴在大庭广众之下谈着情、说着爱。看我笑得开怀,爱妻兴致来袭,在包包里取出数码相机,瞄准了这对水上的情侣,毫不留情的就开始咔嚓——咔嚓——滴啦。


【原创】雨思版《黑天鹅之恋》 - 雨思 - 雨思の博客
我在妻的后面,边观看,边指点爱妻应从哪个角度来拍摄此情此景为最佳。镜头里一支芦苇闯进了老婆的镜头,雄天鹅以迷漓而又欣赏的眼神赞美着雌天鹅:“宝贝,你好美!”雌天鹅羞涩得似初恋的少女般低下了高昂的头。

【原创】雨思版《黑天鹅之恋》 - 雨思 - 雨思の博客
看着雌天鹅的羞涩与矜持,雄天鹅有点得寸进尺 ,含情脉脉的再靠近了一步想热吻雌天鹅,雌天鹅还是矜持着,欲吻还羞——

【原创】雨思版《黑天鹅之恋》 - 雨思 - 雨思の博客
哇!不好,雄天鹅的嘴巴伸过来啦,接?还是不接?咚咚咚,咚,咚咚,心跳个不停,咋就这麽突然?我还没有准备好捏。雌天鹅本能的如笑星潘长江在大个头美女的怀里闪过一样,令雄天鹅扑了空,并高喊:“救命,救命啊,救命,有人要非礼我的啦!”

【原创】雨思版《黑天鹅之恋》 - 雨思 - 雨思の博客
 雄天鹅野性子一来,哪管你三七二十一耶?“哼!不服从?想反抗?是吧?不给我嘴巴,那就得给我身,呵呵,大爷我先办了你再说。”可怜而又娇小的雌天鹅岂是雄天鹅的对手? 雄天鹅一个鲤鱼跃龙门,雌天鹅忽地就被可恶而又霸道的雄天鹅重重的沉压在了清清碧水中——

【原创】雨思版《黑天鹅之恋》 - 雨思 - 雨思の博客
雌天鹅挣扎无力,只能任凭雄天鹅的欺凌与摆布,这只无赖的雄天鹅享受着——享受着——“我的小宝贝,我爱你,真的好好爱你——你让我好爽好爽。”这只无赖的雄天鹅享受着生命中征服异性的自豪与美妙。雌天鹅却在雄天鹅的淫欲下痛苦的埋下头,呻吟着——呻吟着——
 
【原创】雨思版《黑天鹅之恋》 - 雨思 - 雨思の博客
事毕,雌天鹅游离一米处,大声的痛斥着雄天鹅的暴力与残忍:“你强暴了我,今后让我怎麽做人?懂不懂,懂不懂嘛?雄天鹅似知道做错了什么,”宝贝,你太美,一见你时我就醉的一塌糊涂了,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。“

【原创】雨思版《黑天鹅之恋》 - 雨思 - 雨思の博客
”哼!你们男人怎都用眼睛谈恋爱啊?见到了美女就强暴?“呵呵,我的宝贝,难道你不快乐吗?”雄天鹅无赖的说。雌天鹅娇羞的低下了头,这还差不多,亲爱的,其实,我也好性福好性福滴感觉,你真棒!知道吗?那美妙的一瞬间,我幸福得都快要疯掉了。“见雌天鹅如此表白,雄天鹅一脸的自豪。

【原创】雨思版《黑天鹅之恋》 - 雨思 - 雨思の博客
老公呀,其实,你知道我多想,多想还要吗?说完,雌天鹅羞涩地低下了头。

【原创】雨思版《黑天鹅之恋》 - 雨思 - 雨思の博客
哎哟!我的小宝贝,既然你舒服,干嘛还喊救命啊?你也太令我紧张了不是?下次吧,一定会让我的宝贝满足—— 我这就回去跟娘说,娶你进门,做我的新娘——宝贝,亲一下,我走了。说完,雄天鹅就展翅高飞了。

【原创】雨思版《黑天鹅之恋》 - 雨思 - 雨思の博客
雌天鹅舍不得雄天鹅的离去,想与他同飞,可还是无奈滴展了展美丽而迷人的双翅,大声叮嘱着雄天鹅。 “老公!你的花轿要早点来抬哟,不然我会想你——等不及的。”

【原创】雨思版《黑天鹅之恋》 - 雨思 - 雨思の博客
 从此,雌天鹅便抱着一份美好与希翼,守候着雄天鹅的那份承诺,祈盼了不知多少年年与岁岁,朝朝与暮暮——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2)| 评论(3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